中國疫情嚴峻 特斯拉股價狂瀉至2年新低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來關心,特斯拉在中國生產持續面臨不確定性,中國的疫情持續蔓延升溫,在市場悲觀情緒下,特斯拉股價暴跌6.84%至每股167.87美元,創下2020年11月來收盤新低。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市場擔憂,特斯拉在中國的生產與銷售恐將受到更多影響,21日,特斯拉股價暴跌6.84%至每股167.87美元,創下2020年11月來收盤新低。

外媒《CNBC Television》:「出口樞紐廣州的情況更糟,根據報導,當日的感染病例上升至9000例。」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特斯拉最大的中國超級工廠位在上海,投資人擔心一旦工廠銷售中斷,將對公司第四季產生顯著影響。 除了中國疫情因素,特斯拉兩款電動車的尾燈出現問題,也讓投資人情緒低迷。

外媒《Forbes》(2022.11.9):「最近幾天,其他因素使特斯拉股價面臨壓力,清零封控與中國因素對汽車製造商股票造成壓力,雪上加霜的是,根據報導,週二早上,特斯拉召回近四萬輛可能存在問題的汽車。」

今年來,馬斯克的身價驟減1,005億美元,不過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馬斯克依舊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財富淨值達1,698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