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境外資金影響選舉!警破95億中國熱錢流入台洗錢水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綠選前之夜衝刺雙北桃苗中彰投 藍拚六都過半

決戰九合一,民進黨公布選前之夜,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趕場輔選,兩人分進合擊。而國民黨也公布選前之夜全台造勢地點,力拚「六都過半、搶下16席」的目標。

===

阻境外資金影響選舉 警破中國熱錢流入台水房

選舉前夕,高雄市刑大掃蕩不法金流,查到一名台灣洗錢水房的幕後金主李姓男子,並在他的住處搜出3輛千萬豪車、1300萬現金,警方表示,李姓男子近半年,涉嫌從中國大陸洗95億元到台灣水房,在沒有幫派背景,也沒有特殊前科下,他落網後不肯透露金錢的流向,檢方將繼續清查其動機及目的。

===

終結家族政治!同鄉籲旅北雲林人返鄉投票

九合一大選周六投票,雲林旅北同鄉會24日號召國策顧問廖全平,黃銘得,林見松,康義勝、媒體人蔡玉真等50多位雲林旅外鄉親,在台北車站呼籲在北部工作的雲林人「1126返鄉投票」。

===

確診禁投票「擬提行政訴訟」莊人祥:依法禁外出

11/26為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但因為疫情,確診者不能出門投票,而近期有人想針對禁止確診者投票提出訴訟。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禁止外出是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和投票是兩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