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證交所聖誕樹第99屆點燈 點亮節日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位於華爾街的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聖誕樹點燈儀式,已經有99年的歷史了。帶您去看看,今年的點燈儀式。

華爾街不愧為名副其實的「牆」街,窄窄的街道兩旁都是高高的建築的大牆。夾在牆之間的巨大的聖誕樹,非常醒目。

點燈儀式從1923年就開始了,是紐約市中心最古老的聖誕傳統之一。

人們絡繹不絕而來。有的被歡慶的鼓聲吸引而來;有的為紐約城又恢復成原來的活潑模樣而來。

紐約客 Murat & Lily:「我希望所有人節日愉快,聖誕快樂,節日愉快!」

西班牙遊客 Sara:「我們現在從西班牙來這的原因就是,我們想看這裡的冬季,這裡的聖誕,燈飾等等,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大家節日愉快,希望大家在聖誕期間來紐約,這裡太美了,太完美了。」

紐約遊客: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月當中,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傍晚六點整,在成千上萬的市民歡呼聲中,約65英尺高的巨大聖誕樹在一瞬間閃亮了起來,把這條全世界最著名的金融大街映得五顏六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