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大規模襲擊 澤倫斯基:多數飛彈都被攔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俄烏局勢,俄羅斯5日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飛彈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在這波襲擊中有4人喪生,但俄軍發射的70枚飛彈,大部分都被烏軍的防空系統擊落。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12.5):「親愛的烏克蘭人,祝願你們健康!今日戰況報告,主要是俄羅斯發射了70枚飛彈,其中大部分被擊落,有口徑式、Kh-101飛彈等。感謝我們東部、南部和中部空軍司令部的所有戰士,做的好!感謝我們目前使用的防空系統合作夥伴,每一枚被擊落的俄羅斯飛彈都是具體的證明,恐怖是可以被打敗的。不幸的是,也有受害者。截至目前,今天有4人在俄羅斯的襲擊中喪生,我對他們的家屬和朋友表示哀悼。」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的第286天,俄軍再度發動大規模飛彈襲擊,不過英國BBC報導,俄軍70枚飛彈,有60枚都被烏軍的防空系統擊落。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在當天的講話中,提到防空系統的作用,並表示烏國正在努力穩定供電系統。另外,俄羅斯方面,俄國總統普丁5日出現在克里米亞大橋視察,大約2個月前,這座靠近戰爭前線的重要橋梁,受到爆炸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