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不斷擴大 韓國市民團體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中國的「白紙革命」正在不斷向海外蔓延,得到很多外國民眾的聲援和支持。韓國市民團體聯盟,7日舉行記者會,聲援白紙運動。

週三(12月7日),韓國40多個市民團體聯盟,來到中共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會,聲援中國正在進行的白紙運動。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 韓民鎬:「在韓國舉行集會運動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在中國他們卻是冒著生命危險站出來的。所以,為了讓他們看到全世界,都在支持中國的民主化運動,特別是韓國作為自由民主主義國家的一員,我們聲援支持中國的民主化運動。」

「白紙革命」不僅在中國國內引起波瀾,在海外的留學生也開始要求中國實現民主化。市民團體認為,中共不僅是中國人的敵人,也是全人類的敵人,因此宣告中共滅亡的喪鐘正在各地響起。

主辦方 發言人:「(中共)從一開始就推行了無法實現的清零政策,封鎖了北京、上海等數十個城市,將數億國民關在收容所和家裡,不顧他們的生死 。在食品和醫藥品不足的情況下,國民們不得不忍受飢餓和痛苦。即使生病了也得不到治療甚至死亡。自殺的人層出不窮。」

隨?世界各地聲援和推動中國的「白紙革命」,中共在輿論壓力下開始陸續解封各大城市。但是主辦方認為,中共的暫時放鬆政策只是緩兵之計,其目的還是為了延續暴政。

主辦方 發言人:「習近平一方面放鬆管制,另一方面也在查找參與示威的人,如果中國人滿足於欺騙性的統治緩解,就此停止,共產黨的暴政就會持續下去。」

當天,主辦方還表示,韓國必須盡快將中共的滲透組織孔子學院驅逐出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