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生為返鄉換頭貼!韓星照竟遭微博封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陸大學生為返鄉換頭貼!韓星照竟遭微博封殺

中共的敏感神經再次被明星頭像所觸動,這次是韓國男歌手崔玄碩的一張照片,竟成了微博上新的敏感圖。原來是很多大陸大學生為了早日回家,追流行將帳號頭像統一換成某韓星大頭照,此舉是仿效9日一位成功返鄉的學生,希望能祈求好運,結果網管員按照頭像一律封號,此舉令網民哭笑不得。

===

傅政華、孫力軍團夥未肅清?周世鋒709案首發聲

中共2015年大規模抓捕維權人士和律師的「709案」,核心人物、前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周世鋒9月出獄後,近日首度揭露事件真相,他直指這是已落馬的傅政華、孫力軍政治團夥製造的反法治與人權事件,必須肅清其流毒。

===

李鐵案續發酵 傳前國腳鄭斌被戴上手銬抓走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日前被帶走調查,案件不斷發酵,多名涉案人被抓。最新消息稱,與李鐵合作多年的前國腳、現任天津津門虎隊技術總監鄭斌被戴上手銬帶走調查。但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

胡鑫宇案失蹤內幕:血型罕見的大官急需器官

江西上饒高一15歲學生胡鑫宇,10月中在校內離奇失蹤50多天毫無音訊,彷彿人間蒸發,在社會上引發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測。網路流傳一份當地人錄音爆料: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