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氣球被擊落 微博控言論.留言消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中共間諜氣球被擊落 中共外交部屏蔽網友留言

中共外交部(5日)發出「外交部就美方宣稱擊落中國無人飛艇發表聲明」,對美方表達不滿,話題隨即躍上大陸微博熱搜。但外交部官方微博管控留言區,只顯示通過審核的評論,大陸網民在留言區的至少上千則討論被屏蔽,無法瀏覽。

===

美專家:微信是中共另一個特洛伊木馬 應全面禁用

因擔憂中國短影音抖音國際版TikTok竊取用戶資訊,美國國會兩黨達成共識,希望在全美封殺TikTok。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有專家撰文點名,中國另一個社群媒體「特洛伊木馬」微信(WeChat)可能構成更嚴重的安全威脅,因為它可讓中共當局直接取用美國用戶的資料。也是中共監視、脅迫海外公民服從其意識形態的手段,呼籲應全面禁止微信。

===

又一胡鑫宇案?浙江男子離奇失蹤全網找尋

存在諸多疑點的胡鑫宇案被警方匆匆結案後,中國網友們想起了另一起同樣離奇的失蹤案。浙江省現年33歲的自媒體人李前偉,傳出他曾率先為胡鑫宇事件發聲,但去年11月19日卻在開車回家的途中突然失聯,汽車被發現時還沒熄火,電腦錢包都在車中。李家人後來還否認了李前偉曾為胡鑫宇案發聲的消息。

===

盜版猖獗 「人人影視」被國際公司集體提告

中國影音分享平台「人人影視」的母公司,近日被爆出因涉嫌侵權而遭索尼(sony)、華納、迪士尼(Disney)、Netflix等多家知名國際影視公司提出訴訟。相關消息在網絡上傳開後引起中國網民的關切與熱議,有人歡喜有人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