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對胡鑫宇案定調網炸鍋 家屬遭控制失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官方對胡鑫宇案定調網炸鍋 家屬疑遭控制失聯

江西高中生胡鑫宇失蹤百日後遺體終於尋獲,中共官方2月2日舉行記者會,定調為自縊死亡。黨媒央視罕見地對這場記者會進行直播,但官方說法仍難以服眾,相關話題被迅速推上熱搜榜,再次引爆輿論。且就在官方開記者會之際,有自媒體主播稱胡的外公外婆透露:胡的爸媽和胡舅舅被帶到賓館控制,手機被收走已經聯繫不上。

===

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十餘青少年仍失蹤

胡鑫宇案引起全國關注,在案情越加撲朔迷離之時,大陸有尋人平台仍披露,過年前後一個多月,包括山東、河北、河南、四川、江西、湖北等多地,發生至少十多起青少年失蹤案。輿論質疑,在民眾無法追究真相的體制之下,中國還有多少個胡鑫宇?人人都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有法媒(Asialyst)也發表文章,法新社前駐中記者揭露,中共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

中共文件爆濟南公安24小時駐守殯儀館

中共去年底突然放棄清零政策後,疫情再次大爆發,導致大量人員死亡,各地火葬場、殯儀館屍體爆滿。中共當局嚴控各地火葬場,封鎖大量死亡人員的信息。中共官方1月份的內部文件自爆,河南濟南市公安在殯儀館配備警力,24小時駐守。

===

中國至少4省取消生育限制 難以逆轉生育率

中國人口去年出現負成長,當局為了衝生育率,至少4個省份取消生育登記的結婚限制,包括四川、陝西、廣東、福建。安徽也提出了擬放寬生育登記限制的條例。女性權益和婚姻保障受到嚴重威脅,引發輿論強烈反彈。學者認為,光有生育權並不足夠,還需要得到保障,但中國目前的生育環境,會讓生育率難以逆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