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略專家:中國經濟崩塌將影響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6 日訊】中共當局缺乏科學依據的封控和解封政策,將把中國經濟帶往何方?美國國際戰略研究協會主席「科普利」,接受新唐人記者的專訪,指出中國的經濟正在崩塌,甚至將影響全球,導致經濟下滑。

中國近來疫情升高,全國出現缺醫少藥、物資儲備匱乏的情況。科普利認為,中國的經濟正在崩潰,中共並不知該如何應對。

美國國際戰略研究協會主席 葛列格里‧科普利:「越來越清晰的是,中國經濟將繼續崩潰,人們的生計將受到越來越大的影響。我們即將看到跨越整個冬天的食物短缺。人們無力在國內遷徙或出國來保住一份工作。簡而言之,無法確保有飯吃。這個冬天將是一個非常非常艱難的冬天。」

科普利擔心,中國的亂局將導致全球經濟的下滑。

美國國際戰略研究協會主席 葛列格里‧科普利先生:「我認為我們正開始看到,全世界的人們在意識到中國大陸的經濟崩塌是極有可能的,更是迫在眉睫的。這將影響到全球人的生活。我們即將看到一場嚴重的全球經濟衰退。」

科普利補充說,中國目前面臨經濟危機,同時也經歷著政治危機,而政治和經濟相互作用,讓局勢更加難以預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特約記者Chene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