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後被拋出 消失5年的肖建華 遭判13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西藏進京列車爆疫情 北京封小區.波及5省份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蔓延。近日,一趟從西藏開往北京的列車發現疫情,波及河北、北京、山東、山西、河南等5個省份。各地風聲鶴唳,緊急尋找相關乘客,北京一小區封閉。

===

北戴河後被拋出 消失5年的肖建華 遭判13年

5年前在香港失蹤的加拿大公民,「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被視為江澤民、曾慶紅等家族的「白手套」,7月4日在上海受審。而中共高層的北戴河會議結束後、選在二十大前,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19日判處肖建華13年有期徒刑,並對他的公司明天控股處以創紀錄的550.3億元人民幣(約台幣2432億元)的罰款。

===

中國連續7個月減持美債 持有量創12年新低

美國財政部8月15日公布的國際資本流動報告(TIC)顯示,中國自去年12月開始,連續7個月減持美國國債,合計共減持了1,130億美元。其中,中國6月份持有的美國國債為9,678億美元,在5月份首次跌破兆美元後,繼續減持了130億美元。是2010年6月以來的最低值。

===

聯合國專家稱新疆存在強迫勞動 中共氣急敗壞

根據聯合國強迫勞動問題特別報告員發布的一份報告,在中國新疆,維吾爾人、哈薩克人和其它少數民族被強迫勞動的現象一直存在,西藏也實施了類似的強迫勞動制度。對此,中共一如既往地跳腳否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