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近億人口89%染疫 官方專家認或現新變異病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河南近億人口89%染疫 吳尊友認或現新病毒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河南省官方稱,截至2023年1月6日,全省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率為89%,主流病毒株以Omicron BA.5.2為主。中共官方首席流行病學家吳尊友8日對黨媒承認,中國本土傳播的病例數在一定規模的情況下,確實存在出現新變異毒株的可能性,需要密切關注。

===

「毛澤東」也潤了?陸演員唐國強現身美國

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曾扮演毛澤東的大陸演員唐國強,在美國和友人聚餐的照片曝光,引發關注。對此,有網友調侃:「美國不安全,怎麼都跑美國呢?」「老毛也潤美國了,這下真成『毛潤之』了(毛澤東字潤之)。」

===

收賄1.55億 青島前市長涉「明天系」被抓

1月7日晚間,中共官方推出的專題片中,披露了落馬將近2年的中共副部級官員、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張新起的貪腐內幕。其通過「白手套」,一次收受「明天系」4000萬人民幣贓款,總計收賄超過1.55億人民幣(約台幣6.9億)。張新起被抓時正在他給其孫輩準備的別墅裡。

===

《溫州商報》休刊 傳上百員工公開聯署討薪

2022年最後一天,由中共溫州市委機關報主辦、擁有23年歷史的《溫州商報》發布了休刊公告,但遺留下來的員工欠薪等問題至今仍未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