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7天內二度跳票 評級遭下調到「接近破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限電是為對付美國?黨媒批小粉紅言論「低級紅」

最近一週,中國大面積限電、斷電引發民怨。但有不少大五毛、小粉紅稱當局是在「下大棋」,限電是為了對付美國的金融戰。台灣親共藝人黃安也在其列。不料日前中共黨媒稱這些論調是「低級紅」。

===

高盛:中國地方隱性債務已達GDP一半以上

美國華爾街證券商高盛(Goldman Sachs)經濟學家發布的報告顯示,中國地方政府融資平台(Local Government Financing Vehicle,LGFV)債務總額,已由2013年的16兆元人民幣激增至去年底的53兆元人民幣,相當於中國GDP的52%左右,大於官方公布的未償債務總額。

===

恆大7天內二度跳票 評級遭下調到「接近破產」

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29日再度違約第二筆4,750萬美元的離岸債?利息,外國投資人至今未收到恆大任何通知,這是恆大在7天內二度跳票,令恆大財務危機籠罩更多陰影。全球三大信用評級的惠譽國際,29日也把恆大的信用評級從CC(高信用風險)下調到C接近破產,只比相當於違約的評等高出一級。

===

港泛民再有10名區議員被DQ 民主黨占半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0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港府29日宣布,裁定10名九龍區區議員宣誓無效,即時取消他們區議員資格,包括民主黨涂謹申、梁翊婷、涉及民主派初選案、正保釋的大律師劉偉聰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