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不了牌?中共衛健委:COVID-19疫情1月將回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蓋不了牌?中共衛健委:COVID-19疫情1月將回升

中共衛健委14日通報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COVID-19)疫情本月可能在中國出現回升,JN.1變異株很可能將發展成為中國優勢流行的病毒株。外界認為,中共衛健委突然公開放風說疫情「可能回升」,恰恰說明疫情早已爆發,而且情況已經嚴重到官方無法繼續掩蓋下去的程度了。

===

北京現不明發光飛行物 陝西出現巨大黑煙圈

1月14日晚間,北京、河北、山西、山東等地都出現不明發光飛行物,三個圓點呈現三角形,在空中飄移,然後突然消失不見,許多人都拍到影片,引發熱議。同一天,陝西銅川市瑤曲鎮杏樹坪村上空出現一個巨大的黑色煙圈。瑤曲鎮政府工作人員稱,目前當地未有事故及突發情況的報告;也不清楚該煙圈形成原因。

===

上海金融圈涼了 熱門餐廳午間僅一桌人消費

中國經濟不景氣,在上海金融圈體現出來。外灘人均500元人民幣的熱門餐廳,原本一座難求,如今午間只有一桌人消費。金融界人士表示,萬萬沒想到這種情形。而撐起上海高端餐飲服務業的金融從業者們,正在告別高薪時代。

===

陸媒揭公安酷刑致死案報導被刪 引發網友憤怒

中國財新網14日發布一則關於新疆警方刑訊逼供的重磅報導,記錄了5年前發生的駭人案件:因公死亡的警察之子孫任澤,被國保大隊刑訊逼供毆打致死。報導很快被刪除,在海外社交網上引發網友憤怒,直說「太無法無天了!」有評論表示,被揭露的只是冰山一角,而且對法輪功學員施加酷刑,更為慘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