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國企強制加班引網熱議 員工要求集體辭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傳新疆數十輛卡車慘烈連環撞 陸媒無報導

近日網傳大量視頻顯示,4月1日,新疆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高速公路上數十輛卡車因為風雪天氣連環相撞,多輛大貨車起火燒毀,現場慘不忍睹。冰天雪地下,據傳高速公路塞了2天2夜,但中共官媒卻全面噤聲,沒有媒體報導。

===

五角大廈:中共南海部署核潛艦 可常態巡航

路透4日引述美國國防部去年11月發布的報告分析,中共已首度可以一年全天候不間斷地,至少維持一艘能夠發射核彈頭彈道飛彈的潛艦在海上常態巡航。中共六艘「晉級」核動力潛艦,正從海南島到南海,不間斷地執行巡弋任務。有專家分析,這是中共提升戰備的標誌,意味著可隨時對美國發起攻擊。

===

清明節打金融虎 光大集團原一把手李曉鵬落馬

4月5日,再有大陸金融系統高管落馬。原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黨委書記李曉鵬在卸任一年後,被宣布接受調查。這是中紀委宣布對五家金融機構「回頭看」後, 落馬的第一個金融高官。中共兩會結束後,一個月內,四大國有銀行至少9人落馬,包括中國銀行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連舸在辭任13天後被查。

===

傳成都國企強制加班惹眾怒 員工要求集體辭職

中國經濟衰退,企業紛紛裁員、減薪,令底層人員的工作量以及壓力倍增。網傳成都一家央企軟體開發部門安排清明節加班,導致員工長期積壓的怨氣爆發,集體要求辭職,聊天截圖在網路上熱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