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青森蘋果最大出口地 日本知事親臨促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香甜多汁的日本青森蘋果,非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台灣也成為青森蘋果最大的出口地,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在兩天前拜會台北市長後,今天(17日)也和蘋果對策協議會長等人到新竹縣推廣蘋果,感謝台灣友人的支持。

日本青森縣知事 三村申吾:「生產者非常用心認真的栽培,這些農業的專家在種這些蘋果,所以我們的青森蘋果非常好吃。」

?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長 加川雅人:「縣長講到土壤非常的好之外,自然環境非常的好之外,最重要就是這些農業專家非常用心的栽培蘋果,這是我們青森蘋果好吃的秘密。」

百貨業者總經理 徐雪芳:「很受到消費者的喜歡跟支持,所以我們一做就是,今年是第11年了。」

業者11年前接觸到青森蘋果,引進到台灣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今年已經銷售18萬顆,現場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也特別準備了120顆蘋果,贈送給新竹縣社福中心轉發給弱勢家庭及兒童,讓他們也能品嚐到香甜美味的蘋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