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獲16國際獎項 台灣上映獲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已榮獲16項國際電影節大獎的《演員夢》,在台灣北中南多個城市放映。上週在台北的影城,多位觀眾分享觀後感,他們說《演員夢》故事情節感人,激勵人心,很值得推薦。

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在戲院與台灣觀眾見面,獲得精英好評推薦。

新北市雙溪國民小學校長 葉永菁:「她內容就是非常發人深省,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電影《演員夢》講述了女演員林美月(馮曉雅飾),在中國大陸演藝圈中身心受創,心生怨恨。在絕望中,她通過一本奇書《轉法輪》化解仇恨,重獲新生。

新北市雙溪國民小學校長 葉永菁:「看完覺得心情就是很澎湃,因為前面看到了一個很殘酷的社會的現實,很商業然後很傷人,可是後面看到這位被傷害的主角她的努力,然後她願意轉念,不僅自己重新站起來,然後也試圖讓這個很現實的演藝圈,就是注入一股清流。」

中華民國前駐法國大使 呂慶龍:「因為《轉法輪》給她心胸的轉念,這個念轉得非常的了不起,真善忍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得出來。怨跟恨她能夠放下,能夠轉念,這個就劇情效果來講的話,那個衝擊性非常的高。」

顧問公司董事長 呂正理:「我如果用一句話講,就是把真善忍全部都表現出來了,這是很好。」

《演員夢》自去年(2022)來台首映會後,今年5到6月先後在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各大影城放映,接著將在新竹和宜蘭等城市接續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