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亞洲行 台北首映感動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電影《演員夢》全球巡迴放映,亞洲行第二站來到台灣,首映會第一場11日在台北舉行。演員們特別盛裝出席與300多位觀眾見面。

電影《演員夢》演員:「台北的觀眾朋友大家好。」

榮獲15項國際電影節大獎及提名的《演員夢》,亞洲行第二站來到台灣,首映會第一場11日在台北舉行。劇組十多人大陣仗來台宣傳,挾著女主角的高人氣,300多張限量電影票,索取一空。

觀眾:「很感動,還是感動。」

觀眾:「把這些人性的善,表現出來。」

生技公司董事長 陳水田:「善的力量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人。他說下次來要帶什麼,我心裡第一個想到,下次來應該是要帶手帕。更多人可以分享,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的話,我相信這個善的力量會非常大。」

電影《演員夢》片段:「以後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永遠陪伴著你。」

電影《演員夢》以中國影視圈為題材,講述演員林美月(馮曉雅飾)在利益與藝術衝突間,追求自己演員夢的故事。一場車禍將她推入人生谷底,也因此獲得一本神奇的寶書,讓她從谷底走向光明,開啟嶄新人生。

電影《演員夢》主題曲 歸航:「萬古機緣今已到。」

演員自然不造作的細膩表演,還原生活中的真實性,讓觀眾們感受到善的力量。

電影《演員夢》女主角 馮曉雅(飾林美月):「我很小的時候我也是患了很嚴重的肝病,那麼跟林美月這個人物也是一樣,我經歷了人生中很大的一段時間的磨難,那麼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是非常的幸運就是跟林美月一樣,拜讀了轉法輪這本書。就是用善用寬容去對待這個世界,去傳遞更好更正的東西。」

電影《演員夢》女主角 鄭雪菲(飾郭欣雨):「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在這個生活當中,它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也會遇到挫折,也會遇到坎坷和不如意。我也希望這部影片能夠給那些,在夢想追逐當中,受過傷或者遇到挫折的朋友,通過這部影片能夠給予他們力量,讓他們在前行的路上不要放棄。」

中共近幾年擴大監控中國娛樂相關產業,演藝圈亂象層出不窮。《演員夢》真實呈現中國影視圈現況,導演更透過電影,向觀眾傳遞啟悟心靈的訊息。

時事評論人 桑普:「中國娛樂圈因為是中共控制了很多事情,而且有很多那些拉關係講幫派的一個結果。真正的地方是你的信念有多強,面對挫折的時候你怎麼樣去回應,我覺得這個才是重點。旁邊很多的人是不是在利益掛帥之外,還可以有真實的真理方面的啟發,我希望越來越多人有這個情操。」

電影《演員夢》製片人 慧玥:「我們也知道,演藝界當中有這樣的現狀,所以希望把這樣的影片能夠,展現出來,其實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通過影片給大家指出一條光明的路來,就真的在那樣的環境之下,你如果身處其中的話,你會不會像女主人公一樣,去想辦法去試著找到生命解脫的一個途徑。」

電影《演員夢》演員 王瑞雅:「很高興因為演員夢這部電影,跟大家見面。」

新世紀影視成立5年來,演員陣容堅強,涵蓋多個國家。其中一位女演員,就是來自台灣。

電影《演員夢》演員 王瑞雅:「大家都身處在資訊爆炸的這個時代,每個人在生活上面,或是在工作上面,都會多多少少遇到一些難題,或是遇到一些你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你可能心情覺得有點沮喪,覺得人生有點迷茫,那這個時候你來看演員夢,或許會給你的心靈,得到一個提升,或許會解答你人生很多的問題。」

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協會理事長 吳惠林:「演員夢他所演的這樣的東西,是帶給人的希望,而且把人的怨恨然後化成那種善心。對台灣是一個好事情,所以我們就把他邀請過來。」

首映會廣受好評,會後觀眾近距離與演員合影留念,除了帶回滿滿的感動,還有新的人生醒悟。

電影《演員夢》演員:「演員夢台北首映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曾馨旻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