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能源短缺 現代隱士分享悠閒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9 日訊】在義大利有一位隱士,他在山林中悠哉地過著童話般的日子,完全不受歐洲能源危機的影響。下面我們就一起去探訪他。

72?的卡迪納利,在意大利東海岸過著田園隱士的逍遙生活。

無論缺什?,他都能從山野中找到可用之才,拿回家搗鼓几下,就解決了生活中的需求。

正值寒冬,卡迪納利完全不在乎外界擔心的能源短缺,他從山林中砍來的木頭,足以溫暖整棟房子,讓他每天泡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卡迪納利:「36年前我來到這裡。當時是有可能使用電的,但我選擇不用。」

36年前,卡迪納利得到了這棟位於維迪基奧葡萄酒莊(Verdicchio)的別墅。當時別墅?有水有電,不過他決定回歸原始,不沾惹這些現代文明。

近幾年,年輕人阿格尼絲和安德烈先後被隱士生活所吸引,擠進了卡迪納利的別墅。

溫暖的午後,煮一鍋熱湯,懷抱貓咪,與年輕人暢談人生,卡迪納利感覺歲月靜好。

夜晚來臨,三人點起煤油燈,讀上幾本喜愛的書籍,相當愜意。

阿格尼絲:「我覺得很慶幸,可以選擇我的自由。即使沒有電,沒有氣,用木頭和朋友炸食物回收的油,來點燈。」

卡迪納利養著一隻公?、三隻母?和幾箱蜜蜂。每年秋冬季節,他會把采來的橄欖榨成油,之後用橄欖油、蜂蜜換來新鮮的蔬菜和穀物等。

卡迪納利偶爾外出拜訪老友。他很喜歡搭便車到附近的鎮子上享受一杯美味的咖啡,也順便拜訪一下醫生,確認渾身的老零件工作正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