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院8成急診病人染疫 殯葬業務超負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中共多名退役軍官接連死亡 包括毛澤東警衛員

近兩三個月,中共軍隊多名官員死亡,但中共軍方延遲通報。其中包括中共前陸軍指揮學院院長周村、前第二炮兵政委李同茂、總參謀部警衛局前警衛祕書孫勇等人。孫勇曾是毛澤東警衛員。

===

上海醫院80%急診病人染疫 殯葬業務超負荷

中國最大城市上海在一年裡經歷兩次劫難,在上半年經過三個月的「清零」封控後,如今又因中共突然放開封控弄得措手不及。上海的急診人量目前創下新高,有上海醫院管理層表示,目前有80%的急診病人是感染了COVID-19,當中約一半是老人,大量醫護人員感染卻不能休息,殯葬服務已超過負荷。

===

美列中國旅遊警示為二級風險 籲重新考慮赴中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12月28日,將赴中國旅行列為二級警報,建議計劃前往中國、香港、澳門的美國人,謹慎考慮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如果一定要出行,請加強預防措施。

===

房價大跌新屋變負資產 學者憂新一波爆雷

繼爛尾樓引發斷供潮後,中國商品房價格連續數月下跌,導致新購入的房屋變為「負資產」的現象開始在某些大城市出現。有在深圳購房的業主吐槽,自己被銀行追討50萬元人民幣的估值差價,房屋已成負資產,引發輿論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