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台中為弱勢寒冬送暖 被問內閣改組無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14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參加小英之友會與民間團體合辦的「關懷貧困寒冬送暖活動」,再度被媒體問到內閣改組的議題,不過對於媒體喊話提問,蔡英文並沒有回應,快步走過。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記者:「總統,陳建仁是不是要接閣揆?」

聽見媒體喊話,詢問內閣改組議題,蔡英文沒有回應,快步走過。總統蔡英文週六來到台中,參加小英之友會與民間社團合辦第十年的「關懷貧困寒冬送暖活動」,表示在過年期間,政府會啟動急難救助通報,讓弱勢族群也能過好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我們的衛福部,將啟動急難救助的通報,提供弱勢家庭、身障朋友及街友更多的支持,讓大家都能夠平安地過年。」

蔡英文表示,照顧弱勢是政府重要的責任,因此今年針對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持續加發生活補助,結合各界資源增加食物銀行設置、供餐服務也將擴大,提供日常用品的扶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