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於埃及發現新天然氣 有望2025擺脫俄國

總部位於美國的跨國能源公司雪弗龍(左),以及義大利國營的能源公司埃尼(右)15日表示,它們在東地中海的埃及近海油田中,發現了新的天然氣儲層。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6 日訊】總部位於美國的跨國能源公司雪弗龍(Chevron),以及義大利國營的能源公司埃尼(Eni)15日表示,它們在東地中海的埃及近海油田中,發現了新的天然氣儲層。

新的天然氣位於Nargis-1勘探井,是埃及的Nargis近海特許權中的一部分,該區域總面積將近1800平方公里,由雪弗龍運營。雪弗龍和埃尼公司分別持有45%股權,埃及國有的Tharwa石油公司則持有10%股權。

國營的埃及天然氣控股公司(EGAS)表示,它們正在對該井的儲存量進行評估,並將與雪弗龍和其他夥伴合作,盡快開始生產。

雪弗龍國際勘探和生產總裁尼夫(Clay Neff)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一口勘探井的成功讓人感到鼓舞和興奮,因為它遇到了高品質的儲層。」埃尼公司也發布聲明指出,這次的新發現,可以利用該公司在附近的現有設施優勢進行開發。

由於受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牽連,許多國家都在尋找新的天然氣來源。埃尼公司先前曾表示,它的目標是在2025年以前,完全取代從俄羅斯進口天然氣。如今在埃及發現新的天然氣儲層,使該項目標更有望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