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新打卡景點 遊客用石頭黏出滿滿小海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小琉球祕境之一的網美老木海堤上,有三顆水泥石墩,爬滿小海龜,不過這些小海龜不是真的海龜,而是遊客用小石頭黏出來的,滿滿的海龜石,十分可愛,帶你一起去看看。

(聲音來源)拍攝民眾 李懂:「帶你們來看一下,網友的創作,海龜石。」

仔細看,水泥石墩上頭,爬滿了一隻又一隻的小海龜。這些小海龜不是真的海龜,而是用小石頭一個個黏出來的,有大有小,而且每個樣子都不同,彷彿小海龜奮力的要往岸上爬的模樣,十分可愛。

(聲音來源)拍攝民眾 李懂:「你來看這邊,每個人都可以來這裡發揮自己,撿個石頭,撿個石頭拼成你最愛的海龜。」

滿滿的海龜石,就像小海龜大軍,民眾拍下影片PO網之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而這個地點就在小琉球往網美老木的路上,沿著海堤石墩一直走,就會看到。

教練 阿賢:「往網美老木拍照景點的路上,有非常多的消波塊,因為小琉球的特色就是海龜非常多,也很多人都會前往這個景點拍照,然後就會有愈來愈多人在這個消波塊上面,即興的創作,排一些海龜的石頭,有愈來愈多人都會效法。」

如果你也想參與創作,記得得自己帶黏的工具來,才能把海龜石黏上去。

透過網路放送,預料這裡也會成為小琉球另一個打卡的祕境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