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礁溪溫泉燈花季 彷彿置身海底夢幻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全台各地燈會陸續登場,而在宜蘭礁溪的溫泉燈花季也讓夜晚很吸睛,用大量的LED燈打造出頗具特色的溫泉鄉街景,九個燈區分散在溫泉區廣場,入夜後溫泉鄉一片燦爛,吸引了不少觀光的人潮。

亮麗的燈飾,把整個礁溪溫泉區廣場點綴的繽紛多彩,結合溫泉與光影藝術裝置的礁溪溫泉燈花季,讓礁溪除了暖呼呼的溫泉,還多了一處吸引遊客的美麗夜景。

遊客:「燈燈很漂亮,還有小仙女。」

旅行社企畫 連紹宇:「天氣跟國門開啊,對據我們所知滿多遊客都是已經出國去玩,所以其實國內遊客的確是有少了那麼一些些,不過聽說這邊的住房率還是很滿,所以每間房間價格還是滿高的。」

矗立在礁溪溫泉廣場的主燈「泡泡童話」,是以不同顏色大小的光圈交疊打造的多層次燈飾,五彩的光圈好像溫泉魚吐出的氣泡,又像溫泉不斷冒出的蒸氣。而廣場旁步道區的「魚群迴廊」,卻像一座夢幻的海底隧道。

遊客:「年輕好幾歲,而且非常漂亮的風景 ,大家可以來這邊逛一逛走一走。」

遊客:「而且很精緻,讓你覺得每一個都是亮點。」

漫步在溫泉廣場,彷彿置身繁星閃爍的星空。遊客不但可以體驗礁溪特有的溫泉文化,還能欣賞創意光景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