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公園尋找幾米兔 外國遊客泡湯超放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宜蘭景點「礁溪溫泉公園」,兩年前就有幾米兔裝置藝術駐點在這裡,今年碰上生肖兔年,吸引更多遊客應景而來,而公園後方規畫的日式公共浴池,也是許多國內外遊客,來到礁溪一定要去的口袋景點。

毛毛兔躲在樹叢間跟遊客打招呼,還有坐蹺蹺板的,更吸睛的是這三隻坐在熱呼呼溫泉裡泡湯的兔子。

小朋友:「這邊的兔子我都很喜歡很可愛。」

遊客:「還滿生動的,而且就是大人小孩看了,都會想要一起合照。」

遊客:「我看到這三隻兔子在這裏泡溫泉,對啊,而且看起來很舒服很傭懶的感覺,對還披上毛巾很放鬆。」

宜蘭礁溪景點之一「礁溪溫泉公園」,兩年前就設置了許多可愛的兔子裝置藝術,出自同樣出身宜蘭的繪本作家幾米之手今年正逢生肖輪到兔年,更多遊客應景而來拍照打卡,也為這邊的青農市集增添能見度。

青農 林涵榆 :「兔年關係來這邊看幾米兔的遊客,大概也增加了二到三成。」

跟著兔子泡湯去,後頭的公共浴池「森林風呂」也很受歡迎,日式和風設計,加上充滿喜氣的燈飾,小橋流水,導覽員透露,國外團的遊客很喜歡來這邊泡湯。

義大利遊客 Roberto Buffa:「這裏很方便也很便宜,可以讓你製造回憶,而且到那邊獲得放鬆。」

導覽員 方子維:「新年期間很多人這時候會來這邊泡湯,它是裸湯式的,男湯女湯分開,可是它有不同的池,讓我們可以沈浸在這種山水環境裡面,彷彿來到日本泡湯。」

來到宜蘭礁溪,不管是尋找幾米兔,或是泡個湯,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享受度假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