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直擊!2023宗教自由峰會 聚焦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1 日訊】2023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週二在美國華府召開,會議聚焦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我們華府記者陶明,有更多說明。

2023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週二在DC拉開帷幕,來自美國兩黨的議員表示,信仰自由是美國立國之本。

眾議員 吉姆·麥高文(Jim McGovern):「我們在關乎人權的問題上一起合作。」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麥克·麥考爾(Michael McCaul):「中國共產黨正全力對宗教發起攻擊。」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議員,著重突出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並點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麥克·麥考爾:「(中共)強迫給人注射鎮定劑,然後摘取他們的器官。這簡直太可怕了。」

下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前往中國與中共外交部長秦剛會面。而著名NBA球星坎特自由告訴新唐人,美國應強硬的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

前NBA球星 坎特·自由:「不要怕他們,要譴責中共的人權暴行,現在全世界都知道西藏人、香港人、維族人,和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

在峰會上講話的,還包括來自中國的陳法緣。她父母雙雙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抓捕關押,至今已超過兩年之久。

受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女兒 陳法緣:「他們自從被綁架之後,我就再也聯繫不上他們。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都是善良的人,對於那些迫害我們的人,我們其實也是希望這些人知道真相。讓我們(全家)趕快見面吧。」

即將過18歲生日的法緣說,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讓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

游錫堃抵美國 明在宗教自由峰會演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