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美議長關注法輪功 譴責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正在美國華府舉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在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上譴責中共迫害信仰團體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眾議院議長 強生:「西藏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國共產黨送往勞改營,在那裡遭受強迫勞動並被摘取器官。美國有機會也有義務防止種族滅絕,懲罰那些犯下此罪行的人,而中共正(進行著種族滅絕)。」

美國眾議院在去年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打擊中共對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暴行

眾議員史密斯表示,法輪功學員至今仍在被中共抓捕、關押、酷刑迫害,被最?酷的手段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摘器官。

而在峰會上,前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告訴新唐人,美國應採取更強硬舉措,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

前美國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 布朗巴克:「中共極力打壓維吾爾穆斯林、基督徒和法輪功。這個政權完全反對美國所持有的理念。我們需要直面它。宗教自由,我們視其為基石人權,中共則視其為生存威脅。」

來自美國兩黨的多位議員在宗教自由峰會上發言,彰顯出兩黨在此議題上的共同立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