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郭智輝:半導體Q2觸底反彈 DRAM稍回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去年半導體景氣遇上寒冬,展望今年,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認為,第二季將會觸底反彈,而今年最大挑戰,是人力短缺問題。

崇越集團董事長 郭智輝:「今年半導體的景氣我個人的看法,大概就是第二季,就是觸底然後開始反彈了。DRAM也是短暫的這個稍微回緩一下,下一個當這個,大家重建一個新的需求的時候,那麼這個應用產品就會越來越多。整個產業我想這個人力都不穩,人力不穩就是第一個就是,這個需求大於供給,第二個是供給方他有很多的選項,所以他也產生不穩。(人力)透過一兩季的調整,大概第三季以後,大概就趨於穩定。」

至於崇越科技,去年整年度交出亮眼成績,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喊出今年目標新台幣600億元,持續打造全球半導體供應鏈平台,從美國做起,複製成功模式,往日本、馬來西亞等地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