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會議 領導人籲抵制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週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會議,在東京舉行。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呼籲,七國集團及盟友作?「經濟北約」,應該阻止中共日益增長的威脅。

週五(2月7日),特拉斯在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會議上,敦促各國向北京放出信號:入侵台灣將是戰略錯誤,並呼籲各國立即採取行動,支持台灣。

英國前首相 特拉斯:「國際社會現在應該同意一攬子協調一致的國防、經濟和政治措施,以支持台灣。這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利益,確保貿易和自由航行能夠繼續暢通無阻。我們現在就需要這個,以免太遲。」

她表示,七國集團及其盟國的GDP可達全球一半以上,敦促這個「經濟北約」行動起來,阻止中共威脅。

英國前首相 特拉斯:「這個經濟力量意味著我們可以影響其他國家,我們可以決定我們如何貿易,在哪裡投資,做什麼,出口什麼技術。」

歐洲議會議員、比利時前首相維霍夫斯達(Guy Verhofstadt)提議,將北約發展成全球範圍的北約組織,聯合起來對抗中共。

歐洲議會議員、前比利時首相 維霍夫斯達(Guy Verhofstadt):「我們需要聯合力量一起對抗他們(中共),而不是分開。因此,我今天懇請北約從一個大西洋公約組織,發展成一個世界公約組織。」

澳大利亞前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主張推進對中共侵犯人權的制裁。

澳大利亞前總理 莫里森:「問題自然會出現,我們的新制裁現在是否應該適用於任何侵犯人權的中國公民,尤其是在新疆。」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由各國數百位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關注並改革各國的對華政策。目前,組織成員在不斷增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臣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