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建縣300藝術巡演 8大區8場演出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1 日訊】彰化縣為了迎接建縣三百年,縣府特別規劃8鄉鎮8場藝術巡演,邀請知名演藝團隊來演出,20日舉辦記者會宣傳,透過鏡頭搶先來欣賞。

邀請連續數年獲選為新北傑出演藝團隊的新象創作劇團,為藝術巡演拉開序幕,由團長王光華帶領兩位團員耍大旗,一男一女,分別表演拿手雜耍特技,讓現場人員看得目不轉睛。

新象創作劇團團長 王光華 :「尤其是那個疫情過了以後,那個表演也多了起來,對團隊來講,是非常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除了雜技演出,縣府中庭也出現神秘嘉賓王瑞瑜和于台煙,兩位民歌手現身開場,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于台煙現場邀請縣長王惠美同台高歌「外婆澎湖灣」。

民歌歌手 于台煙:「我大姐住在二水,所以我常常會下來,今年的過年我就下二水來過年,所以彰化算是第二個故鄉。」

民歌歌手 王瑞瑜:「來彰化除了每一次來做愛心公益的表演跟民歌演唱之外,其實我來彰化,吃肉圓,我不騙你,因為肉圓,它有分冰的跟熱的,哇很過癮。」

彰化縣長 王惠美:「今年我們又延續,在8大分局區,裡面各選一場,一個地點,來做不同的這個演出。」

今年2023年,彰化縣邁入建縣三百年,縣府表示,再次規劃在八大區有八場的巡演,從3月4日到4月23日,每一場次特色都不同,其中有新象創作劇團、明華園與民歌演唱等演出,邀請民眾免費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