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4年 彰化縣跨年晚會公布演唱會卡司

迎接2024年 彰化縣跨年晚會公布演唱會卡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迎接2024年,彰化縣政府12日舉辦跨年晚會記者會,除了公布藝人卡司陣容之外,也曝光2024月影燈季光雕秀影片。

好久不見的歌手方季惟,是老一輩歌迷們的軍中情人,受邀彰化縣政府,出席擔任神秘嘉賓,在縣府中庭高歌一曲。

歌手方季惟 Vs. 主持人:「對溪湖鎮有什麼印象?溪湖鎮,鎮長在這,那個打Pass,羊肉爐。」

神秘嘉賓除了方季惟,主持人也公布這次跨年晚會主持人白雲出場。

歌手方季惟 Vs. 藝人白雲:「她軍中情人是我那個時代,我現在是老兵情人,如果再上去就是鄧麗君。」

彰化縣長 王惠美:「邀請到方季惟、黃妃還有動力火車,還有理想混蛋、周治平等等。」

彰化縣政府公布跨年晚會陣容,有8組老中青三代實力歌手輪番獻唱,還有美食市集、480秒的璀璨煙火秀,也公布2024彰化月影燈季光雕秀影片,12月30日在八卦山大佛開燈,還會發送多多龍限量充氣式提燈,活動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