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民認同 選舉文創商品、選舉小物出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3 日訊】選情升溫!候選人紛紛推出選舉文創商品或是選舉小物紛紛出籠,彰化縣長王惠美競選總部,3日上午發表競選潮T,也有縣議員參選人,在競選總部成立時,推出競選文創商品公益活動,爭取選民認同。

發表會上,由建國科大社團,帶來充滿元氣與活地的拳擊有氧舞蹈開場,熱力四射。

緊接著由發言人張建豐帶領多名青農,身穿潮T緩步出場,展現自信與創意。

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發言人 張建豐:「我們潮T的發表會,We are going ,就是要再次讓我們彰化,可以朝著闊步向前,可以看到未來,可以讓我們年輕人,願意返鄉回來工作。」

另外在南彰化,也有縣議員參選人,邀請青年軍,設計多款選舉文創商品,像是桌遊、各種家用五金以及清潔用品,縣議員參選人李俊諭表示,當天文創商品收入全數做公益。

縣議員參選人李俊諭:「希望說我們的人潮來,將這些文創的東西,能夠跟他買回去做一個義賣,將義賣的所得捐給聖智啟智中心。」

不過媒體聚焦,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10月2日競選總部成立時,總統蔡英文受邀上台幫黃秀芳加油打氣助選演說。

中國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四年彰化的建設腳步慢下來,社會福利也縮水,年輕人口外流薪資在全國排名倒數,媒體做的評比,彰化的施政滿意度也經常在後段班。」

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發言人 張建豐:「遠見雜誌它是用一個非常客觀,公正的一個角色,來評分我們彰化縣的一個總體的分數,當然最好的一個反應就是在彰化縣民,彰化縣民對於彰化縣長王惠美縣長她的所有的施政,也都是非常地一個認同,所以這個才是最大的一個支持。」

不管是透過選舉文創商品選舉小物親近選民,還是邀請重量級人士拉抬聲勢,年底九合一選情勢必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