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民運動大會開幕 2346位選手三天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彰化縣112年縣民運動大會,8月16日至18日,一連三天在縣立體育場登場,16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致詞為選手加油打氣,並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手拿彩球,彰化市在地國小舞蹈團,在體育館內,大秀舞技。還有彰化藝術高中、社區媽媽團,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開幕典禮。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這個體育館也30、40年了,那這一次整理起來,提供給更多的運動賽事在這邊能夠有好的一個表現。」

開幕式上表揚體育有功人員,這次競賽種類有趣味競賽、田賽、徑賽及混合運動等,王惠美表示,這次針對田徑場的PU跑道、弓型區、暖身區進行整修,直線跑道由9道新增為10道,並鋪設全密式PU,也將取得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認證。

彰化縣長 王惠美:「在這邊先預祝我們的選手能夠有好的成績,也希望選手們秉持著我們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一連3天來自縣內共2,346位選手代表各鄉鎮市同場競技,將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彰化縣,參加10月份在台南市舉行的全國運動會,為彰化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