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王功漁火節」將在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登場,週二(5日)彰化縣政府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表示,這次除了煙火秀,還新增無人機展演,晚上還有海洋音樂會等許多精彩活動,要讓民眾從早玩到晚。

找來歌手陳忻玥擔任「王功漁火節」記者會嘉賓,現場開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與主持人聊到王功特產「珍珠蚵」,希望表演完後再去品嚐。

歌手 陳忻玥VS.主持人 小倩:「我表演完,然後再吃,我跟妳說妳會有一個狀況,就是妳在台上表演的時候會覺得肚子很餓,為什麼妳知道嗎?因為會一直有那個,蚵的香味飄過來。」

彰化縣府公布的宣傳影片,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充當演員,邀請民眾暑假來彰化遊玩,7月15、16日一連2天的「王功漁火節」,除了有煙火秀,彰化區漁會更加碼無人機展演。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在我們的這個王功漁港,那一邊不是我們無人機的管制區,剛好可以在那一邊來做無人機的表演,結合我們福海媽,再來我們建縣300週年的一些LOGO。」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今年為大家打造了一個長達30米的氣墊遊憩設施,讓來參與的這些大小朋友,都能夠笑呵呵,另外我們還有延續我們過去,風評非常好的叫做千人烤蚵。」

白天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晚上則有海洋音樂會,以及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秀,嗨翻彰化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