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明好天氣 週四晚北台灣下探13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今天228連假的收假日,持續回暖,全台高溫回升到約25度左右,把握今、明兩天的好天氣,未來一週將有兩波冷空氣南下!第一波冷空氣將在週三晚上南下,預估是大陸冷氣團強度,最低溫落在週四晚間到週五清晨,台南以北、宜蘭低溫13、14度,局部地區下探10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葉致均:「第一波的一個冷空氣最明顯的一個時間點,就是落在禮拜四晚上到禮拜五清晨這段期間,那在台南以北跟東北部的低溫,是落在13、14度左右,那其它地方是15、16度。那禮拜五的時候冷空氣稍微減弱了,所以在北台灣的一個溫度上來講,是有略微回升的一個趨勢,不過很快在禮拜六的時候,會有另外一波冷空氣南下的情形,所以可以看到就是說整個溫度上來講,是會有再次略微下降的狀況。各地的一個低溫上來講,都是一個偏低的情形,不過就可以留意到,就是說在中南部的一個高溫上,都是可以來到20度以上。」

氣象局提醒,今明兩天持續回暖,而本週第一波冷氣團預估是大陸冷氣團強度,最冷在週四晚間、週五清晨;第二波冷氣團預估是東北季風強度,將從週六影響到週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