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2024副手人選 侯友宜回應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4 日訊】各黨的2024動向受到關注,媒體點名,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以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可以擔任侯友宜競選2024的副手,今天侯友宜受訪時,相當低調。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今天要來的時候,我心裡在想今天一定要穿正式一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盛裝出席,新北市護理師公會代表大會,營造專業度。侯友宜前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連南投立委補選,藍營的選前之夜,都沒有出席,在忙什麼呢?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我每天的市政行程都很滿,只是沒有公開而已。(2024現在準備好了嗎?)其實我每天面對的是新北市的市政工作。」

侯友宜強調仍在新北市政上努力。雖然閉口不談,但傳言早就滿天飛,媒體議論,侯友宜2024的副手,已經鎖定「女性、專業、留美背景」3大條件,外界除了點名藍營立委李貴敏,媒體曝光度很高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在其中。

新北市長 侯友宜:「(柯志恩適合嗎?)謝謝大家,我相信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大家扮演不一樣的角色。我當前最重要的,還是把新北市的大小事,擺在第一個位置上。」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默默備戰2024,侯友宜的回應是。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朱主席有朱主席的角色,我當市長有市長的角色,但是最終目標是一致的。(所以朱立倫只適合提名,不適合參選?)主席的角色,我相信他不但是一個總教練,也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