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教父:中共限制資本外流 錢轉不出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4 日訊】中共軍費確定增加

中共2022年的國防預算約為新台幣6.4兆元,今年確定繼續增加。然而,中共軍費仍持續低於對中國內部維穩經費。

===

投資教父:中共限制資本外流 錢轉不出來

「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近日警告,中共當局正在控制資本外流,他無法從他在上海帳戶中提取投資資金。他認為,與過去的改革開放相比,中國正「朝著完全不同的方向」發展。

===

「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病亡

中共紅色電影《劉三姐》中「劉三姐」的扮演者黃婉秋於3月4日凌晨病亡,終年80歲。「劉三姐」本是南方民間傳說中的形象,被中共改造作為洗腦工具。第一代「劉三姐」的扮演者馬若雲年初也已病亡。

===

52歲歌唱家李海鷗病亡 死因成迷

3月3日,山東師範大學聯合其家屬刊登的「訃告」顯示,多次登台唱紅歌為中共歌功頌德、塗脂抹粉的山東師範大學音樂學院院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海鷗於3月2日在濟南病亡,終年52歲,至於具體患的是什麼疾病,「訃告」並未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