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鳳梨、香蕉強棒出擊!農委會受邀日職開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9 日訊】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週三在日本果菜貿易業者與西武職棒球團的邀請下,參加日本職棒西武獅與中日龍的熱身賽,並擔任開球貴賓,向全場球迷介紹美味的台灣鳳梨、香蕉與芒果。

親臨埼玉西武巨蛋球場,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獲邀擔任開球嘉賓,除了觀賞日本職棒,西武獅與中日龍的激烈對戰,也向全場球迷介紹,美味的台灣農產品。

農委會副主委 陳駿季:「今年在東京食品展的過程中,我們和日本的公司合作,在西武球場來致贈我們的台灣的香蕉跟鳳梨,除了給球團的隊員使用以外,那同時也向西武的球迷,來介紹我們台灣優良的,生鮮的這些鳳梨跟香蕉。」

身穿號碼817的球衣,日語諧音跟鳳梨一樣,做足宣傳,球場上也播放短片,推銷台灣的芒果、香蕉和鳳梨。

球場介紹影片:「台灣的水果,請務必品嚐看看。」

埼玉西武巨蛋球場社長 奧村剛 vs. 農委會副主委 陳駿季:「那謝謝他,希望他有機會到台灣來。非常感謝。」

農委會一行人參訪球團,致贈對方禮品,西武巨蛋球場社長奧村剛說,台日兩國不只棒球有很多交流,日本消費者也非常喜歡台灣水果。而日本果菜貿易業者,則再次向副主委承諾,今年將採購5100公噸的台灣鳳梨和香蕉,期盼持續深化台日友好關係。

農委會出訪團員:「台灣鳳梨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