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主流盼百姓早日解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3月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市,締造了售罄加座的演出盛況。主流觀眾敬佩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以精湛技藝,傳遞的重要信息,並期盼中國人不再遭受迫害。

軟體開發經理 Alan Steinke:「我很愛神韻男演員的舞蹈演出,他們技藝如此精湛,快速敏捷地旋轉、側翻,如此靈活又沉穩優雅,讓我十分敬佩。還有一幕是演員傳遞了堅貞的信念,那種希望沒有迫害並享有信仰自由的嚮往,及人們想追求更超然的境界,令我相當敬佩。」「我認為人應超越世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不幸的是當今很多人都已經迷失了。」

神韻不僅展現精采的中華傳統文化,也讓觀眾意識到當今中國面臨的問題。

退休集團總裁 John Lake:「尋回傳統文化對這世界是極為重要的事。」「我喜愛神韻展現有關神性的內容,這非常重要,演出還揭露了中共對百姓的壓迫與對信仰的壓制,也至關重要。」

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也令觀眾受益良多。

退休集團總裁 John Lake:「我極力推薦神韻。」「我認為每個人應該堅守他們對神佛的信仰,以減少紛爭,並為世界帶來繁榮與和平,同時也要愛護珍惜自己的兒女。」

軟體開發經理 Alan Steinke:「觀看神韻讓我更能認同人與人性,更慈悲同情那些被迫害的人們,我祈禱他們能獲得解脫,不再被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