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更新政策應對中共 美英澳將公布核潛艇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英國首相蘇納克,目前正在美國進行訪問。而英國政府今天(13日)也即將發布,新版的「外交國防安全政策綜合檢討報告」(Integrated Review, IR)。英國將會調整對中策略,以應對來自中共「劃時代的挑戰」。有數名英國國會消息人士透露,這次的新版報告也將首次提到台灣。

英國首相 蘇納克(2023.3.12):「我們即將要發布我們的綜合檢討報告,其中闡述了我們的外交和安全政策。很明顯地,世界已經變得更加動盪。對我們安全的威脅增加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在未來兩年裡,對我們世界一流的武裝部隊額外投資50億英鎊,並將我們的國防支出增加到GDP的2.5%。」

另一方面,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也同樣在美國訪問,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會在聖地牙哥的海軍基地,會見蘇納克和艾班尼斯兩人。他們將會公布「AUKUS」同盟中,核潛艇協議的具體方案,以共同應對來自中共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