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把握台灣良善的力量 建立公益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賴清德今天(18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他期盼把握台灣良善力量,建立安定、和諧、公益的社會。尤其台灣人相當有愛心,加上十幾年經濟基礎,只要共同合作,一定可以達成公益社會的目標。

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應該要把握台灣的良善的力量,大家共同合作,建立一個公益的社會,安定和諧公益的社會,讓弱勢者得到照顧,讓年輕人可以看見希望,壯年人可以得到理想,老年人也可以得到照顧,我們絕對有能力,台灣經過幾十年來的打拼,經濟有相當的基礎,而且又充滿愛心,我們只要大家共同合作,我們一定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

在3月21號世界唐氏症日前夕,唐氏症基金會舉辦25週年活動。賴清德連續三年到場力挺,對於基金會投入照顧唐寶寶生活,給予職業訓練等,表示欽佩,也感謝企業投入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