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布人權報告 87頁文件列中共侵犯人權罪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20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公布2022年度的國務院人權報告,報告指出全球目前存在5大人權問題,包括俄羅斯對烏克蘭全面開戰、中共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等。而針對中共的人權問題報告,長達87頁,列出中共多項重大侵犯人權的罪狀,包括種族滅絕、任意監禁、跨國鎮壓、強制墮胎和強摘器官等。

20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公布2022年度的國務院人權報告。針對中共所寫的人權報告長達87頁,列出中共多項重大侵犯人權的行徑。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3.3.20):「中共持續其侵權行徑,包括針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鎮壓藏族,打壓香港的基本權利,以及針對大陸上行使基本自由的個人。」

報告列出中共多項侵犯人權行徑,包括種族滅絕、任意監禁、跨國鎮壓、強制墮胎和摘除器官等。

在摘除器官環節,報告指出,「一些活動人士和組織,批評當局強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包括宗教信徒,像是法輪功修煉者和在新疆被拘留的穆斯林。」報告並指出,《美國移植雜誌》曾發表研究論文,指出中共在對象腦死前就摘取器官,至少有71個案例,死因正是器官移植本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