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中共迫害信仰真相 《長春事件》高雄特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來看到,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動畫紀錄片《長春事件》,還原21年前,一場揭露中共打壓信仰自由的電視插播事件,26號在高雄舉辦特映會,看完的民眾表示,希望大家都來看,不要讓真相被淹沒。

《長春事件》電影預告:「在(電視)插播事件之後他們(警察)跟著我,所以我覺得,也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

重現21年前,中國長春有線電視被插播50分鐘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打壓信仰自由,中共當時展開瘋狂鎮壓,超過兩千人被非法抓捕,甚至折磨至死。紀錄片《長春事件》26日在高雄舉辦特映會,震撼現場觀眾。

民眾:「就讓我觸動到,原來我活在那麼一個自由的土地上,我不能去想像一些事情,譬如因為自己的宗教被迫害,讓我覺得非常心痛的感覺。」

民眾:「你可能知道你在做一件很正確的事情,可是你也知道做了這件事情,你可能會沒辦法回家,那他們兩位應該都選擇了大我,所以這件事讓我覺得,這選擇是很不容易的。」

動畫加上真人紀事,紀錄片出自於長春的漫畫家大雄,和加拿大導演傑森洛夫特斯(Jason Loftus)之手,費時六年完成,期間導演妻子的家人受到中共騷擾,他和中國的商業合作也遭介入破局,但導演堅信,如果在自由的條件下無法講出真相,將來一定會後悔。

民眾:「有一句話我覺得說得很好,他說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所以造成中國人民的分化,讓他們的靈魂都受到影響。」「一個社會沒有道德的時候,就是一個沒有人性的社會。」

民眾:「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它就不會被淹沒,他就不會被希望這件事情消失的人,讓它們的目的得以成功。」

民眾:「如果你想了解中共是怎麼樣迫害,這些宗教或迫害人權的途徑或樣貌,那我覺得你可以來看這部影片。」

《長春事件》也是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預計4月7日正式在台灣上映,要讓真相持續流傳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