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6日訪台 將晤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台政要頻繁互動,傳出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眾議院的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可望在6日率團訪問台灣,預計7日中午與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會晤、共餐,8日晉見蔡英文總統。立法委員王定宇(3日)分析麥考爾訪台的重要意義,並指出,台美關係日益密切,雙方直接溝通有益於建立政策。

民進黨立法委員 王定宇:「根據媒體報導,美國眾院的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也會率團出訪台灣,會跟剛剛回國的蔡英文總統見面,直接溝通意見,所以這一些互動你就看得出來,台灣跟美國的關係日益密切,直接的溝通,第一手的消息,有助於台美雙方,建立最好的夥伴關係跟政策。」

王定宇表示,國際主流社會對台灣重視,並且關心台灣安全。因此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同時,中共才花大錢挖角台灣邦交來模糊焦點。王定宇指出,台灣在國際日益重要,外部朋友也不斷幫助台灣,這對台灣是重要的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