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真的會尖叫!以國研究:缺水時每分鐘大叫1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布林肯通話俄外長 促釋放華爾街日報美籍記者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表示,國務卿布林肯2日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通話時,呼籲「立即釋放」因間諜罪指控而遭到扣押的「華爾街日報」美籍記者格什科維奇。

===

南韓仁川樂天電影院大樓大火 幸無人傷亡

南韓仁川富平區富平洞樂天電影院所在的14層商業大樓,週一(3日)在1樓外發生火災,大樓竄出火舌與濃煙,消防當局派出上百人灌救,所幸火勢在3小時內被撲滅,樂天電影院表示由於即時疏散因此沒有人員傷亡。

===

蒙特內哥羅總統不敵政治新秀 30年執政畫句點

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總統大選變天,2日的總統決選,政治建制派受到震撼,長期領導人、總統朱卡諾維奇(Milo Djukanovic)慘敗給政治新秀、年僅37歲的銀行家米拉托維奇(Jakov Milatovic),為長達30年的執政劃下句點。

===

植物真的會尖叫!以國研究:缺水時每小時大叫

《細胞》期刊上月30日刊出一份新研究,植物因脫水、感染病害、修剪而備感壓力時,會發出落在40至80千赫(kHz)之間的高聲「尖叫」,但遠超出人類所能聽見的範圍。科學家以特殊麥克風紀錄到番茄等植物叫聲,發現其在沒有壓力下每小時叫不到1次,缺水或受傷時,每小時會發出多達30次至50次叫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