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失蹤近6年 美國會開聽證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強迫失蹤超過2000天、生死不明。美東時間4月20日,高智晟59歲生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委會召開小組聽證會。邀請高智晟妻子耿和、日前被中共重判的人權律師丁家喜的妻子、以及法輪功學員李祥春,講述中共迫害下,良心犯的處境。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之妻 耿和:「(失蹤近六年)沒有人見過他,沒有人聽到他的聲音,沒有人確認他是否還活著。我的丈夫高智晟,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三次,以及他在美國、歐洲獲得許多國際獎項,但卻不能有公正的審判,或和家人通一次電話。」

耿和在聽證會講述高智晟遭遇嚴重迫害,要求中共公開高智晟近況、是否仍活著?讓高智晟和家人聯繫。高智晟被譽為中國良心,為被中共迫害的民眾、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辯護,2006年起遭到中共多次秘密綁架、酷刑、判刑關押,2017年起被失蹤近6年、生死不明,家人也已經超過13年沒有見到高智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