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勇氣給華人力量!高智晟妻子耿和今加入港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在香港即將舉行七一大遊行的前夕,中國大陸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也從美國趕到香港,她譴責中共,讓高智晟律師被失蹤多年,支持香港人民的「反送中」運動。

耿和提到,香港兩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逃犯條例》,是人類歷史上的里程碑,她不想缺席。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我們在新聞中,從6月9號就看到香港反送中的遊行活動,然後也是看到你們大媒體的報導,百萬人、2百萬人上街的震撼場面。哇,我是覺得真希望我也是這裡面的一員,所以我帶著這個心我就過來了。」

耿和說,先生高智晟從2009年至今,被中共強制失蹤。並表示,如果香港通過《逃犯條例》,將會有無數個類似高智晟的事件。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如果把(香港)這個政治體系改變了,就會是一個什麼形式呢?跟我們家的遭遇一樣,跟我們的處境,香港每個人就是我們的狀態,是這樣。因為在中共的眼裡,台灣可能每個人沒準就是政治犯,尋釁滋事啊、沒準是煽動顛覆啊,它(中共)都能給你套上一個罪名。」

十年前,耿和帶著兒女逃離中國,到美國尋求庇護。十年後的今天,港台民眾紛紛站出來抵抗中共,讓她感到震撼,也給了她堅持發聲的力量。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妻子 耿和:「香港這麼大規模的遊行啊,我覺得震憾了我們每個華人,我覺得台灣也覺醒了。讓我們的聲音通過你們的媒體,走得更長遠。我想讓更多人都覺醒吧,當然是包括台灣。」

耿和將會參加香港的七一大遊行,預計在7月2日乘坐飛機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