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自由度 香港跌落榜首 台灣第11領先日本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0 日訊】美最高將領:烏克蘭已收復逾54%俄占領土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19日表示,烏克蘭軍隊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復了超過54%被俄羅斯占領的領土。密利表示,反攻所需的時間比烏克蘭軍事規劃者預期的要長,但這就是戰爭的本質,這場戰爭已經持續了572天。

===

美制裁四國個人與實體 涉伊朗無人機開發

美國財政部19日宣布,對伊朗、俄羅斯、中共和土耳其的七名個人和四家實體進行制裁,因為他們涉嫌伊朗的無人機和軍用飛機開發。

===

澳洲大雪梨地區發布火災警報 下達全面禁火令

強風加上早春罕見的強大熱浪,助長澳洲東南部數十處森林大火,當局20日針對人口500多萬的大雪梨地區發布火災風險警報。有關當局18日已向雪梨發布全面禁火令,創下近3年來首例,新南威爾斯州有21間學校停課。

===

世界經濟自由度 香港跌落榜首 台灣第11領先日本

加拿大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19日公布「世界經濟自由度2023年度報告」,香港位居第2,台灣排第11名,日本第20名。這也是香港從1975年以來,近50年來首度跌落榜首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