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裝備展DSEI 台灣列參加國!沒邀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F-35匿蹤戰機失蹤協尋 美軍1天後找到殘骸

美軍一架F-35匿蹤戰機,9月17日在飛行員彈射逃生後不知所蹤,美軍罕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呼籲民眾協尋。軍方人員18日表示,已在南卡羅來納州威廉斯堡郡(Williamsburg County)找到這架戰機殘骸,也就是查爾斯頓聯合基地(Joint Base Charleston)東北約2小時車程的地點。

===

韓在野黨領袖李在明絕食送醫 尹錫悅批准拘留

南韓主要反對黨領袖李在明在連日絕食抗議政府政策後,18日被送醫急救,同一天檢方則以涉及貪腐指控為由,尋求法官對其發出逮捕令。南韓總統尹錫悅19日批准法院對李在明提出的拘留同意請求書。外界認為,拘留李在明對尹錫悅政府來說,是讓其進食的最好辦法。

===

烏克蘭宣布 解僱六名副國防部長

烏克蘭政府18日解僱了六名副國防部長。兩週前,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被免職,由國家財產基金負責人烏梅洛夫接替。烏克蘭當局尚未公開六人被解僱的原因。

===

英國防裝備展 邀台灣參加沒邀中共

英國2023國際國防安全裝備展(DSEI)12日至15日在倫敦舉行,台灣也受邀參加,英國政府18日更新出席國家名單,台灣就在出席國家名單之中,而英國並沒有邀請中共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