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澤倫斯基會面 尹錫悅:收到非致命軍援清單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2 日訊】與澤倫斯基會面 尹錫悅:收到非致命軍援清單

G7峰會週日落幕,德國總理蕭茲會後飛往南韓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談。尹錫悅在會後記者會提到,他已收到澤倫斯基給他的一份非致命性軍援清單,韓方也對此慎重考量。尹錫悅當時也承諾烏克蘭,必將迅速援助。

===

紐西蘭「羊與人數量比」少於5比1 創歷史新低

紐西蘭最新發布的五年一度農業生產普查數據顯示,因為農業成本上升和羊毛價格下跌,截至2022年6月,紐西蘭全國羊群減少了2%,降至2,530萬隻。綿羊數量對人口數,已經不到五比一,降至1850年代以來的最低水準。

===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 西西里島東部航班停飛

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21日噴發,大量灰燼濃煙籠罩東部最大城市卡塔尼亞,導致當地機場21日暫時關閉,因當地為旅遊勝地,導致大批旅客被滯留。3330公尺高的埃特納火山,是歐洲最高的活火山,每年都會噴發幾回,上次大噴發是在1992年。

===

西班牙再生能源 成功供電全國9小時

西班牙的綠色能源,特別是太陽能光電,是歐盟裡發展最好的國家之一。最新數據顯示,西班牙近日達成1項新里程碑,在9個小時內完全以風能、太陽能和水力發電等再生能源,供應全國用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