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前主管:中共曾調閱香港用戶數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美最高將領證實 烏軍已準備好反攻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5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烏克蘭為了反擊俄羅斯已做好充分準備,不過現在就要判斷反攻成果為何,則是為之過早。

===

印尼多國海上聯合軍演 美中俄同場參與

在俄烏戰爭及美中關係緊張之際,印尼的「科莫多-2023」多國海上聯合演習5日登場,包括美國、中共、俄羅斯等36國參與,特別引發關注。印尼海軍參謀長阿里(Muhammad Ali)說,演習目的是各國交流分享經驗,並非以軍事行動為目的。

===

字節跳動前主管:中共曾調閱香港用戶數據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前駐美主管余英濤透露,中共黨組織成員曾在2018年時,調閱香港用戶數據,特別是關注香港的民權運動人士和抗議者,包含網路資訊、IP位置以及交流內容,目的是辨識和定位這些用戶。

===

薪資服務商被駭 英三大公司數萬員工數據洩露

英國廣播公司(BBC)、英國航空公司(BA)和英國藥妝連鎖店博姿公司(Boots),都因其薪資服務商(Zellis)遭受駭客攻擊而受到影響,導致其數萬名員工的個人數據外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